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欧歌华OGERWA内衣打造无缝内衣新风尚
网友分享:Kitty
2011-07-29 09:05来源于:网络
分享:

打造无缝内衣新风尚是欧歌华OGERWA内衣品牌一直秉承的信念,在内衣行业的市场中,众多的内衣款式,无论是美体内衣还是塑身内衣,都在各自的领域里为女性的美丽做着无私的奉献。而无缝内衣是在这些美丽信念的基础上更完美的一次创造。

欧歌华-OGERWA 欧歌华OGERWA内衣打造无缝内衣新风尚

一次最自然的创造

在欧歌华OGERWA的世界里,无缝内衣是一次最自然的创造。从远古时代到现代文明,人们从赤裸身躯到人类需要一块遮羞布,再到这块遮羞布不仅仅只是遮羞,而是人们生活品质与自我追求的见证,这个过程就是一种自然的进化,是人类文明的不断改进。无缝内衣出世,预示着人们能更加的贴近返璞归真,更加享受古文明时代服饰对身体的一种轻松、自在之感。欧歌华OGERWA无缝内衣的诞生给予了广大女性这次体验的机会,去感受自然,也去感受纯真。

欧歌华OGERWA内衣打造无缝内衣新风尚 欧歌华OGERWA内衣打造无缝内衣新风尚

一次同时尚的追逐

无缝内衣技术是新兴的科技,他因穿在身上看不出内衣痕迹而得名。贴身、舒适以及时尚集于一身,得到了广大女性的推崇和喜爱。欧歌华OGERWA无缝内衣系列采用高端织造技术,不受面料限制,借助专业设计软件,设计出各种不同布面效果及款式,将各种天然纤维、人造纤维等组合运用,是内衣穿着更加舒适自然。有着革新的科技含量,紧跟国际潮流的设计款式也是欧歌华OGERWA的一大特色。作为一名时尚女性,试问怎能不受这等创新科技所吸引?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