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芬腾 家居服,为放松、为健康所穿
网友分享:Kitty
2011-07-28 16:1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1世纪,现代的家居服款式越来越丰富、越来越亮丽、越来越时尚,包括家庭装、母女装、父子装、姐妹装、情侣装、性感的、可爱的、活泼的、知性的等等。传统睡衣的概念已完全转化为家居服的概念。除了时装,人们还非常在意自己在家里穿什么,家居服早已超越了仅仅是为了穿着的基本需求,不但需要舒服,还想看上去更美丽。家居服作为一种生活方式的体现和生活品位的象征已经逐渐走进现代都市人的时尚生活。

芬腾 - fenteng

芬腾”品牌家居服产品多采用棉、麻、丝、莫代尔等纯天然和高科技合成环保面料为生产原料,配合一流的CAD服装设计体系和现代计算机管理系统,秉承东方传统服饰文化、生活习惯及中国人的体型特征精心设计。

芬腾 家居服,为放松、为健康所穿

芬腾 家居服以它特有的舒适感、自由感和美丽时尚被愈来愈多的人们所接受、所钟爱。过去的它仅是睡觉所穿,现在的它是为放松、为健康所穿,将来的它是要为情感所穿!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