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因为”有你才完美
网友分享:Kitty
2011-07-28 15:2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1913年的春天,法国巴黎的香榭里舍大街上一个名为“ZOLLE”的时装店开业不久,便悄然火爆起来,并以最快的速度风靡巴黎,其简约、洒脱而略带一些反叛意识的女性风格吸收了众多法国女郎的目光。

从此,“ZOLLE”服装品牌开始了她的时装之旅。2003年,这个与中国有着不解之缘的品牌借着中国的市场开放及WTO的加入,终于隆重面向中国市场,向中国女性展示其独特的时尚魅力。并在中国以中文命名“因为”。

因为 - ZOLLE

“因为 ”女装以时尚、休闲、个性为主要服装元素,产品定位中高档女装,目标消费者为在25—45岁,有一定的经济能力及审美眼光,有独立思想,追求完美的时尚现代新女性。该品牌负责人介绍说:“这一年龄段的消费者大多处于事业发展的巅峰,有较强的经济实力、有美满或即将拥有美满的家庭,因此她们对于自己的着装既追求时尚又注重品位。”

“因为”有你才完美

“因为”服装以天然的棉、麻为主,辅以环保的染色工艺,通过特殊的后处理,以增强面料舒适度和品质感。服装风格在自然中融入时尚流行元素,注入丰富文化及内涵,以鲜明、独特、和谐为设计原则,既表现了浓郁的现代气息,又体现了个性、睿智、展示自我,强调系列感及可搭配性,注重服饰细节与品质感。

“因为”已经发展成为中国最具有代表性的女装设计师品牌之一。目前,“因为”的销售网络已辐射深圳、广州、哈尔滨、天津、大连、郑州、西安、乌鲁木齐、济南、贵阳、青岛、昆明、长沙、武汉、杭州、南京、南昌、福建 北京及东南亚等地。拥有专柜及专卖店200余家。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