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春芽子童装,时尚百搭服饰
网友分享:Kitty
2011-07-28 11:0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品牌化路线是未来童装的一个发展趋势,一个品牌要想占领市场首先要对自己产品定位、货品、服务、形象规范到位。

宁波大榭开发区春芽子服饰有限公司,创立于1996年,专业生产各类儿童服装和国内外校园服装。公司始终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引进国内外先进生产技术和管理经验,努力把最好的产品投放市场。公司多次获得“中国十大名牌童装”、“中国十强童装企业”等荣誉。

春芽子 - chunyazi

公司设计、销售总部设在宁波市区,工厂在奉化西坞镇。产品分春夏季和秋冬季两个季节,全年共有500余种新品面市,在生产过程中严格把握从原材料进厂到成品出厂的各道关口,采用先进的CAD技术和ERP跟踪管理系统,采用环保型、舒适型面、辅料,做性价比高的产品,努力为大众消费服务!

春芽子童装,时尚百搭服饰

本公司十分重视加盟商利益的保障,加盟商作为公司的战略合作伙伴,以最大化的优惠条件减低加盟商的经营风险,如加大退换货率、为加盟商设立调剂中心、折价促销活动时折率公司分担、对加盟商加强各种培训提高加盟商经营管理能力等等。公司对加盟商充分体现以人为本、换位思考、共赢互惠的经营理念,在加盟商经营常态下保证利润回报率。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