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多彩多姿品牌内衣,“女人就要多彩多姿”
网友分享:Kitty
2011-07-26 11:1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广东多彩多姿服装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座落于全国著名内衣基地-----汕头市潮南区,是一家集内衣系列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大型综合多元化集团,是粤东地区乃至全国知名的大型内衣企业,公司秉承“以高品质的产品服务于更多消费者”的指导方针,以“时刻关注客户的需求,时刻帮助客户成长成功”的经营理念,以“女人就要多彩多姿;创造品牌全景体验新生活”的远大目标,公司执行国际最先进的营销管理模式,拥有独立营销管理营运中心,先后在国内建立起“多彩多姿”特许经营网络。

多彩多姿

在全国各省、一级城市均有总代理或直营事业部,业务辐射全国300多个城市,网点达1000多个,公司拥有独立进出口经营权,产品销售全球范围。公司拥有30000多平方米的现代化厂房,1000多套从日本、美国及欧洲引进的先进设备,2000多名优秀的员工及庞大的设计研发团队,配以现代化的先进管理模式,使产品不断推陈出新,以满足社会的需求。又以“女人就要多彩多姿”的使命而不懈奋进,成为全国时尚内衣领跑者。

多彩多姿品牌内衣,“女人就要多彩多姿”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