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迪柯龙DIKELONG源于欧洲的优雅气质
网友分享:Kitty
2011-07-26 10:4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迪柯龙DIKELONG源于欧洲的优雅气质。意大利迪柯龙国际品牌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生产、设计研发、销售管理为一体的大型服饰集团,主要生产商务休闲男装服饰为主。
迪柯龙人运用自然舒适的元素使服装与人相符相成,创造出流行与经典,品质与时尚的男士风格;迪柯龙人追求真正源于欧洲意大利的优雅风度,简约而又突出特色,细节之中体现出中高层男士的品位性。

迪柯龙 - DIKELONG

迪柯龙DIKELONG的服饰工艺十分讲究,从整体构造到局部的细节都设计的尽善尽美,从优质高档面料和精致的工艺设计及专业的做工,种种细节都体现了迪柯龙DIKELONG休闲男装无穷无尽的男士魅力。
迪柯龙DIKELONG公司旗下的服饰品种极其丰富,从套西到单西,从茄克到T恤,从棉衣到羽绒服,从衬衣到领带,从皮具到皮鞋等一系列产品,迪柯龙形成了完整的服饰系列。

迪柯龙DIKELONG源于欧洲的优雅气质

2006年,广州迪柯龙服饰有限公司的成立是迪柯龙品牌发展史上---全面的启航。标志着意大利迪柯龙服饰有限公司成功进驻中国品牌市场。在短短5年中,迪柯龙男装在中国大陆全国各大中城市,营销网络近160多家,我们一直秉承“至诚至信,合作共赢”的企业经营理念,兢兢业业,共同发展,促进“迪柯龙DIKELONG”商务休闲男装在中国尽显国际品牌之卓越的篇章!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