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派哈多童装 品牌决定价值
网友分享:Kitty
2011-07-24 14:5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市场竞争日趋激烈的今天,不管是哪个行业都想破脑袋的要在本行业创出自己的一片天空,如何能在众多相似产品中有所作为呢,相信这是每个企业每个公司都在努力的方向。派哈多童装认为,想要站稳脚,一要有准确的产品定位,二就是要有完美的营销方案。

派哈多童装认为,无论是日常性的管理还是策划性活动都要从突出品牌自身定位着手,公司的资源要围绕战略定位重新设置。如品牌定位为快乐,那么从店面布置到店员能否传递快乐的气氛,而如果是一个高贵的童装,那么能否让小女孩进门都能感觉自己是个小公主。店内要不要装饰,装饰英国的古典宫廷好还是海洋探险好,都要仔细考虑。不同企业应有不同的定位,能围绕定位将企业的资源利用起来,如果定位不清晰,可能做了各种各样的很多事情,却并未给人留下任何印象。派哈多童装指出,童装品牌的定位要结合实际,既包含企业的愿景,也要有市场的认可。

派哈多童装在渠道上已经具备了一定基础,表现在数量大、质量高、多元化,派哈多童装在品牌诉求上还需更明晰。派哈多童装希望给顾客传达成长的快乐的感觉,表现一种快乐、健康、多元、自在成长的文化。

“对于中国的童装企业来说,最重要的还是设计能力,做品牌需要首先清楚自己要给消费者传达的是什么。”目前中国国内的童装存在的一个很大的问题就是各品牌之间过于雷同,派哈多童装希望能将品牌做出差异化,希望做出的品牌精神是乐观、品质、尊重儿童和趣味性。从乐观来讲,希望给孩子一种欢乐的感觉,从品质上,希望服装有舒适性、安全性,从尊重儿童的角度,给孩子自己的选择,而非站在成人的角度。“品牌精不需要琅琅上口,而需要贯彻到设计的每一个细节,贯穿到销售的实际行动中去。定位是第一步,没有定位,设计就会没有方向感。实际上国外知名的全球性的童装品牌差异性很大,能够表达出品牌的精神和价值观念,比如以时尚性为特色,或以学院派的经典为特色,中国的童装最终必须从价格战回到产品本身,从设计中体现出要给消费者传达的观念和生活方式。”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