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7月2日:魅力鸡西,哇咔潮爆新玛特!
网友分享:Kitty
2011-07-24 10:4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大商集团是中国最大的百货商业集团,在2010年中国500强企业排名第86位。目前,拥有大中型店铺170家,遍布大半个中国,总建筑面积超过500万平方米,员工总人数22万人,2010年销售861亿元。大商集团是“全国文明单位”、“中国商业服务业改革开放三十周年功勋企业”,荣获“中华慈善奖”,荣登“全国商业质量奖”榜首。大商集团以民族工商业崛起为己任,完全按市场竞争规律壮大起来,被多家媒体和分析报告称为“中国商业最具发展实力的无敌军团

新玛特,是英文“NEW-MART”的汉译,是大商集团的新商号,是当今零售业最新业态、最新技术、最新手段和最高境界集成之后的重新再造,也是大商集团步入现代化、国际化的标志性商号,具有浓厚SHOPPINGMALL色彩

当内衣爱上快时尚,哇咔VAAKAV应运而生!他开创了贴身服饰的流行概念,源引欧陆之风尚,在面料、款式、色彩上石破天惊般地突现出年轻人群渴望认识自我、展现自我、解放自我的完美追求,具有时装的表现力又不失性感,拓展了内衣的穿着场合,并将其提升至内衣文化的层面,成为“贴身的时装”,尽情演绎着贴身的浪漫主义。“潮流转瞬即逝,唯有风格永存”,哇咔VAAKAV始终如一坚持着时尚、平价、产品丰富、国内唯一的品牌特色,正在逐渐颠覆传统内衣品牌的营销模式。

开局之年,哇咔着力规划东北地区战略布局,开启快时尚内衣“闯关东”之旅,1月份,哇咔大悦城沈阳店位于东北最大核心城市耀世首登,产品时尚评价,震撼人心;店铺大气堂皇,光彩夺目;单店销售亦是一路飙升,同楼层其他品牌只能望其项背。潮流星火,终成燎原之势,6月初,锦州中百炫彩营业,在短短一个月时间内,哇咔东北第三家专柜鸡西新玛特魅力亮相,再掀时尚风暴。鸡西位于中俄边境,祖国最东端,每天都会迎来神州大地的第一缕阳光,哇咔必将身披这充满希望与活力的五彩霞光,在快时尚的道路上一路纵驰骋!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