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热爱超级顽童,共同分享服饰的成长回报和品牌价值
网友分享:Kitty
2011-07-22 11:5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超级顽童(Super-urchin)童装品牌,一直秉承"诚信至上,合作双赢"的企业管理,兢兢业业,勤勉而为,以科学的营销理念为基础,发展市场为原则,以品牌文化为纽带,标准的管理制度,安全的网络维护水准,积极、持续、专注地为产品打造品牌形象,不断提升super-urchin(超级顽童)在市场内的品牌美誉度和客户忠诚度。

超级顽童

香港super-urchin(超级顽童)服装有限公司十分重视我们的优质客户,不断拓展并优化市场网络资源,精选代理,极力协助优质客户脱颖而出,从而产生强大的品牌辐射力,带动更多地国内外客户的选择,热爱super-urchin(超级顽童),共同分享Super-urchin(超级顽童)服饰的成长回报和品牌价值,如此实力雄厚的童装公司,相信一定能得到您的亲睐!

热爱超级顽童,共同分享服饰的成长回报和品牌价值

香港super-urchin(超级顽童)服饰来自于欧洲街头时尚,即传承了欧洲原有的品质和典雅的风格,又充分考虑东方之子的特点与文化内涵,是专为 国际时尚及健康活泼的少年儿童所设计的服饰,蕴涵了当今世界高档童装流行元素,符合国内外童装时尚发展潮流,演绎经典童装搭配艺术, super-urchin(超级顽童)服饰有多种选择,款式强调独特,个性.独一无二的品位基本使用环保健康面料,以棉.麻.丝以及各种天然材质为主,结合个性的各种洗水.绣花.印花工艺,绚彩多变色彩搭配,结构新颖的设计,使超级顽童的服饰更加时尚,休闲,舒适,个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