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密西娅邂逅的畅想——维也纳的艺术之灵
网友分享:Kitty
2011-07-21 16:5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每一季,蜜西娅的服装品牌都在探索不同文化中的优雅新演绎。这次春夏新品演绎了维也纳帝国之都的高贵与典雅,激烈的“绽放”、“闲走波尔多”的悠然、“光影游戏”中的变幻与幽静……9大时装系列全部充盈着优雅女性对艺术与生活的哲学。服装上花朵的图案、艺术感的跳跃色彩,交相渲染出优雅明媚的流行感受。加以修身立体的高超剪裁技法,蜜西娅本季在不经意间将华贵、优雅的女性品位融入其中。

相约西安古城,蜜西娅带来的这场维也纳“春色与花朵”的邂逅,伴随着竖琴的优雅旋律,辅以现场装饰中的花朵元素,一切美仑美奂,行走间将维也纳都市风情展现得淋漓尽致。她用花朵做了诠释:“优雅的风格下不失艺术品味的细节;华贵的同时,又融入现代生活的舒适设计。在我看来,和金盏花有几分相似,既可以观赏,又可以舒缓现代生活的紧张压力”。

夜晚的沙龙结束了,花朵芬芳中弥漫的优雅、古典与艺术的品位却始终延续。的确,对于始终有着唯美韩国时尚元素的蜜西娅来说,通过服装来感悟女人的优雅内心、分享都市的魅力与感动,这才是品牌来影响女人生活的初衷!

蜜西娅Missthea女装,鸿灏服饰旗下品牌。韩版女装中高档品牌,秉承“源自韩国,更多韩国”的设计理念,是定位时尚潮流都市女性高品位着装的年轻潜力品牌,在韩版女装品牌中占有相当份额,是时下最受欢迎、人气最旺的时尚女装品牌之一,广受白领、明星及名媛的青睐。

据悉2011年度鸿灏服饰服扩大公司生产车间,整合产品构架。继而推出新品“天炫Tianxuan”、“娇兰诗蔓Gulonsma”从而适应不同地区,满足不同消费者的消费水平。今年3月份已经启动了国内市场代理加盟,接受全国空白地区合作加盟申请。

韩国SZ(gulonsma)

《详情请直接登录‘娇兰诗蔓’ http://www.smagood-j.net官方网站 或者直接加总部QQ:499689880!或来电::0769-85113740》

网站:www.humen0769.com

品牌客服QQ:2458720866 1197234496

联系人:15992727959(黎小姐)

电话: 0769-85113740

公司地址:中国广东东莞市虎门镇九门寨第二工业区荔园路3号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