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玉情儿情侣休闲服,心心相“衣”
网友分享:Kitty
2011-07-21 09:1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广州玉得服装有限公司位于广东省城广州,而厂址则座落在历史名城---虎门。公司以经营"玉情儿"品牌为主,并集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玉情儿一直以其精选的面料、新颖的款式设计,适合人体尺寸的剪裁、优质的服务,大众消费者所易接受的价格取悦于社会各阶层人士。

“玉情儿”服饰主要以休闲服为主,产品主要由休闲衣、裤、衬衫、毛衣、牛仔、单件上衣和其他服饰配件,产品整体风格简约、时尚、健康、实用。以情侣休闲为主体,简洁而不古板、个性而不另类大方而不失精致。结合了市场需求,引导着情侣休闲发展的趋势。

“玉情儿”男女休闲品牌主要定位于16-30岁着装品位比较高的都市人群,服装汲取韩国设计理念,以多元化、多功能为主要特征,在演绎“简约、时尚、健康、实用”四大主旋律的同时,突出产品的个性化、时尚化、系列化。“玉情儿”休闲装在形态上整体造型流畅、大方、得体,在展现活力动感的年青人曲线前提下,追求富有装饰性的细节。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