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加盟丰宝马丰品牌,携手海内共创佳绩
网友分享:Kitty
2011-07-21 09:0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广州世纪宝驰服饰实业有限公司,2005年开始执掌德国世纪宝马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中国大陆的商务代理 和市场执行,全权负责“丰宝马丰”品牌国内营运事务。

BMV

“丰宝马丰”男士全系列服饰产品,融入世界最先进的管理理念和最优化的生产技术,从面料、款型到辅料配用,无不体现了浓郁的欧陆风情。其产品风格简约、俊朗、高雅而时尚、色彩明快、款式别致、时尚经典、优雅豪放。

加盟丰宝马丰品牌,携手海内共创佳绩

广州世纪宝驰服饰实业有限公司服务客商,立志于成功共享。关注渠道的盈利,重视合作伙伴的提升和长期发展。几年来,公司在品牌传播方面持续投入,快速提升品牌影响力;在产品设计方面推陈出新,以丰富的品类拓展市场容量;在市场营销方面,严守商业道德和信用,与加盟经销商合作默契,共进双赢;在渠道管理方面,不仅提供强势产品,还在物流、信息以及人员的培训和管理等方面,给予合作者全方位的支持。 海内存知己,携手创佳绩!我们诚邀服装界各大经营行家入主加盟,共商品牌发展大计,创造“丰宝马丰”的辉煌历史。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