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a.b.x男装,中国裤鞋搭配最完美品牌
网友分享:Kitty
2011-07-21 08:5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上海雷宝服饰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服装企业,2006年与U.S abx Designs Inc.强强联手合作,在中国区推出以牛仔裤、休闲裤和休闲鞋完美结合的销售结构模式abx男装品牌

a.b.x

a.b.x国际男装品牌由美国高级设计师阿伯·埃尔(Auncle Palestine)与比尔·布兰斯(BillBlans)经典组合成立的休闲品牌。他们设计开发的牛仔裤、休闲裤与休闲鞋产品深受纽约白领的亲睐,并以个性与时尚的产品风格引领着潮流并走红美国,于1996年扩展为美誉全球的a.b.x创意设计股份有限公司。

a.b.x男装,中国裤鞋搭配最完美品牌
公司“以市场为导向、以服务为宗旨、以双赢为原则”的经营方针,并且根据对市场的整合分析,以直营、代理、特许加盟的销售模式拓展中国市场,公司通过近四年的发展,目前专卖网络已覆盖了浙江、安徽、湖南、湖北、福建、江苏、四川、广西、内蒙、辽宁、河北、大连等省份,专卖店已达178家,成为中国裤鞋搭配发展最迅速的品牌。

a.b.x男装,中国裤鞋搭配最完美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