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品牌动态 > 正文
跟上全球化的“碳”步伐 天炫秋冬装在行动
网友分享:Kitty
2011-07-16 14:3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跟上全球化的“碳”步伐 天炫秋冬装在行动

跟上全球化的“碳”步伐 天炫秋冬装在行动

将于今年7月试运行的法国“新环保法案”,近日成为诸多人士关注的焦点。该法案第85条规定,应通过标记、标签、张贴或任何其他合适的方式告知消费者产品及其包装的碳含量,以及这些产品生命周期(即从原料、制造、储运、废弃到回收的全过程)内对自然资源的消耗和环境的影响。作为率先对产品碳标签进行明确要求的国家,法国的行动对欧盟乃至世界推行产品碳标签进程产生的影响毋庸置疑,尤其是对中国这一生产大国和出口大国而言,其影响更是不容忽视。

跟上全球化的“碳”步伐 天炫秋冬装在行动

天炫TIANXUAN 服饰

绚烂不羁--随性,走过繁华的街道,感受都市的时尚气息,不再是黑白灰的单调世界,你调皮的炫彩,打破我内心的寂静。我渴望地观望,只想抓住你的每个瞬间,你悄悄地转过身,掩饰不住的是你的满心欢喜。约定在同一时间,约定那同一个女孩;习惯一起骑着单车带我周游早已熟悉的每个角落,不由自主,浅浅的微笑,痴痴的傻笑;幸福的拥抱;没有比我们更甜蜜的巧克力;没有比都市街头更绚烂的风景。

产品风格关键词:个性、时尚、自信、固执、永不妥协

年龄定位:16-28岁都市新潮少女

价格定位:春夏装68-258 秋冬装138-598

面料特色:采用优质面料、注重环保、手感舒适、易清洗保养

产品结构:雪纺、真丝、纯棉、麻、呢、混纺、羊毛等

产品系列:T恤、衬衫、裙子、卫衣、裤子、夹克、毛衫、外套、棉衣、风衣

据悉天炫女装现已开启全国的秋冬加盟代理,接受全国空白区域的代理加盟商申请!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