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小猪班纳童装荣获“销售利润率”百强企业
网友分享:Kitty
2011-07-16 10:0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0年中国服装行业百强企业沿用往年评选方式,根据“会员参与、自愿申报”的原则,分别对“产品销售收入”、“利润总额”和“销售利润率”三项指标进行排序。全国共有143家企业榜上有名,拥有百强企业最多的前五个省份分别为浙江41家、江苏24家、山东18家、广东13家、福建10家。其中广东上榜的13家企业中,我司是唯一上榜的童装企业。其中小猪班纳童装荣获的“销售利润率”百强企业平均销售利润率达12.93%,比去年提高2.8个百分点。

小猪班纳 - pepco

1996年公司在品牌服装出口业务的基础上成功推出中国十大名牌童装“PEPCO小猪班纳”, 年产量由20万件增至目前300多万件。同年,全资企业“东莞市华顺服装实业有限公司”成立,全权负责“PEPCO小猪班纳”国内市场的业务拓展及品牌开发。

小猪班纳童装荣获“销售利润率”百强企业

经过多年的规模化、专业化、系统化运作,依托特许加盟的经营模式,东莞市华顺服装实业有限公司已成为一家集服装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大型服装品牌运营企业。其连锁加盟网络已遍及国内20多个省市,500多家网点。触角直接辐射至中东地区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