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珠光宝气 > 正文
选“潮流饰品" 看伊泰莲娜丽晶简爱系列
网友分享:Kitty
2011-07-14 15:2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伊泰莲娜集团有限公司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首饰制造与销售领域首屈一指的企业,在业内享有盛誉!公司目前已发展成为一家占地5 万平方米 ,生产员工达 4000 人,研发和销售人员 1500 人,境外研发销售人员 300 人的大型产销一条龙企业。

伊泰莲娜

公司主打品牌—伊泰莲娜( ITALINA ),是公司目前最成熟的品牌。引进意大利名师设计,紧随时尚潮流,以各类色泽亮丽的合金饰品及纯银饰品为主,打造以“时尚焦点“为核心的流行饰品品牌,以满足中、高档消费者需求。

选“潮流饰品" 看伊泰莲娜丽晶简爱系列
伊泰莲娜是第一家与施华洛世奇公司在中国推行“ IB 计划” ( 配件品牌互动计划 ) 的首饰公司(亚太唯一一家);

伊泰莲娜由国际权威机构AC 尼尔森公司调研为国内流行饰品业品牌知名度第一。

关健词:
下一篇:熊黛林六福珠宝舞出意式味道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