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 正文
第三届惠葆“寻找最美丽准妈咪”大型公益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网友分享:Kitty
2011-07-14 11:5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七月,是一个充满回忆的日子

七月,是一个激情燃烧的日子

七月,一次与明星邂逅的日子

七月一场别开生面的选美活动——惠葆2011“寻找最美丽准妈咪”全国性大型公益活动:快乐孕期·爱满山城,在山城重庆华丽上演。

“寻找最美丽准妈咪”是由有着国内第一孕妇装品牌之称的“惠葆孕妇时装”倾情打造的一档全公益活动,该活动以“关爱孕妇·关爱生命”为创办主旨,意在关爱孕妇、关爱优生优育的下一代!据主办方介绍,该活动每年举办一届,本次是该活动的第三届,前两节分别在深圳、成都成功举办。

本次活动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环节,活动持续前后两个月时间。7月3日是决赛现场,来自山城的百余位美丽准妈咪济济一堂,共赴此次属于她们的独特盛会;一起分享孕育生命的快慰,互诉对新生命即将诞生满怀期待的幸福与即将成为人母的欣喜,角逐最自信、时尚、美丽的准妈咪,给肚子里的宝宝献上生命中的第一份惊喜!

决赛现场俨然是一片欢乐的海洋,准妈妈们一改往日的娇羞与矜持,热情大方的表演了夫妻歌伴舞、独唱、印度肚皮舞等。主办方还特别邀请到了著名影星“钟丽缇”到现场为准妈妈们打气加油,并与现场准妈妈们一同分享了明星育儿经,另现场孕妈妈收获颇丰。

决赛现场准爸爸们也是一大亮点,在准妈妈表演环节结束后,准爸爸也齐登台,一个个绑上5公斤的假肚子,穿上大大的孕妇装练习给BB包尿布等,现场笑声一片。主办方介绍说,此举是希望准爸爸们能切身感受一下准妈妈的在孕期的艰辛不易,希望准爸爸能在太太的孕期给他们更多的呵护,肩负起一个爸爸的责任。特别是在准爸爸的“爱妻宣言”环节更是让现场的准妈妈激动得泪流满面~~~

最成熟的美是孕妇。重庆的美丽准妈咪们抱着满满的自信参加此次活动,尽情释放她们的热情与才华,充分展现现代怀孕女性的独特魅力。相信本次活动带给准妈咪的不仅仅是美丽型态与才艺的展现,更带给她们一份积极面对身份转换的热情、知性、独立、积极、乐观、自信心态。

据惠葆孕妇时装COO冯因透露,惠葆“寻找最美丽准妈咪”的活动将会扩展到全国各大城市,希望有越来越多的准妈咪参与到活动中来,更希望此公益活动能获得更高的社会影响力及人群关注度。在孕妇妈咪进行互动交流、孕动知识分享的同时,呼吁全社会关爱孕妇,关爱我们优质、健康的下一代。

7月山城,惠葆“寻找最美丽准妈咪”将成为这座充满悠闲与时尚气息的都市一道最亮丽的风景线。

快乐孕期,爱满山城!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