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KAVON卡汶构造知识经济时代下女性的丰盈人生
网友分享:Kitty
2011-07-12 10:16来源于:网络
分享:
  • 预算
    50万以上
  • 档次
    中高档

KAVON的精神里有一种“自然无为”的本真和自在随心的率性,不拘泥,不造作,呈现出大象无形的气象万千。艺术的精妙之处在于从繁芜的生活中寻找到一种涵括丰盈的人文思想的精神,以此演绎使之活色生香,它富有持久的生命力而不显刻板。这份对艺术的理解与追求始终如一地贯穿于KAVON源起之初、到现在的经营乃至未知的未来中。

卡汶 - KAVON

卡汶亮相2011深圳服交会

“岛夷卉服、厥篚织贝”,棉麻的种植和使用开人类文明之风气,由穴居寝皮的生存追求到渔耕樵读的艺术体验的跨越,棉麻是一大转折。它以其丰富的可塑性和包容性成为各种服饰服装材料演变的载体,就像一张素净的画纸,有限材质,创造无限可能。

KAVON卡汶构造知识经济时代下女性的丰盈人生

卡汶亮相2011深圳服交会

2003年,KAVON(卡汶)以自然棉麻发端,从浩瀚文史中攫取一种自在随心的质朴气质,编织成衣,簇拥成记。以织梭和布机来再现那份包罗万象的雍容和返璞归真的风度。昏暗的灯光中,恍若隔世,流线型的墙体层叠延升,悄无声息地把人卷进时间的长河,没有来路,没有归处……回忆这东西若是有气味的话,那就是樟脑的香,甜而稳妥,像记得分明的快乐,甜而怅惘,像忘却了的忧愁。

当今KAVON(卡汶),以深切的人文关怀精神为经,多层次跨越式的生活体验为纬,覆以孜孜不倦的艺术追求,提炼构筑出知识经济时代下女性的丰盈人生。

网络 )
关健词:深圳服装展
下一篇:路莎Rlosa演译女性时尚典雅的梦想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