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直击艺之卉品牌女装2011深圳服装展走秀盛况
网友分享:Kitty
2011-07-09 08:52来源于:网络
分享:

2011年7月7日—9日第十一届中国(深圳)国际品牌服装服饰交易会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跟以往相比此次展会更注重强调时尚的内涵与品牌文化,传达对时尚的深度诠释。由艺之卉时尚集团打造的“文创艺之卉”展馆以文化创意为主题,并举行了艺之卉第十一届深圳国际品牌服装服饰交易会走秀!从五个角度诠释时尚、品牌文化、服装三者之间的内涵,又因展馆独特的外型构造以及内部空间呈现方式的新颖,文创艺之卉展馆成为此次展会一道灼人眼球的风景线。

艺之卉 - EACHWAY

艺之卉品牌女装2011深圳服装展走秀盛况

当一个品牌发展到一定阶段,需要回望出发时的原初状态和最初梦想,这是对自己一路走来最深刻的总结和思考,就如鲑鱼溯洄,在逆流而上的过程中也进行着生命历程的梳理。已经发展了十四年的艺之卉,奔跑在快速成长的第二个十年中,传承中国文化,关注当代艺术,以文化作为经营品牌的根基,是艺之卉获得持续发展的原动力,更是艺之卉实现文化创意与传统产业对接,进行传统产业升级和改造的重要实践。这对于艺之卉来说,坚持与挑战并存!

直击艺之卉品牌女装2011深圳服装展走秀盛况

艺之卉品牌女装2011深圳服装展走秀盛况

艺之卉始终坚定的信念是:作为一个有梦想的中国本土的设计师品牌,不但需要对中国文化不断地研习,还要在坚持打造自主品牌的同时,努力使自己成为一个当代中国气质女性的引领者和设计者;同时又作为一个传播者,去帮助更多的中国人通过着装提高自己的生活品质,展现当代国人的精神风貌,这是中国设计师,也是艺之卉作为一个原创设计师品牌的两项责任和使命。以文化作为经营品牌的根基,艺之卉提出“你的气质原来可以被阅读”的品牌理念,在全国范围内第一次真正意义上赋予时装品牌精神层次的需求,气质是需要被设计的,气质也是可以被设计的;以提高中国人生活品质为使命,艺之卉提出“用设计改变生活”的企业经营理念,艺之卉希望通过设计把一个全新的、健康、清新、自然、婉约的生活方式注入到产品之中,从而构建生活的品质,让消费者体味到生活品质的改变,而不自觉的身陷其中。

承载着梦想和使命的艺之卉,与众品牌共同发声,于2011第十一届中国(深圳)国际品牌服装服饰交易会推出大型文化展“文创艺之卉”,通过梳理艺之卉十四年来的发展脉络,进行一场穿越文化的时空之旅,回顾时尚文化和文化创意带给人们生活方式的影响和改变。展览通过呈现艺之卉的设计作品、经典标志元素、图文手稿以及艺术收藏品来解析艺之卉首席设计师赵卉洲女士作为一名具有社会责任感的中国原创设计师的精神世界以及艺之卉所传承的东方气质的精神。

直击艺之卉品牌女装2011深圳服装展走秀盛况

艺之卉品牌女装2011深圳服装展走秀盛况

艺之卉品牌创始人赵卉洲表示,随着国际品牌不断进驻中国市场,其对本土品牌的冲击力是不可避免的,也将越来越激烈。这就要求我们中国本土的品牌需要沉淀自己的品牌文化,塑造品牌的灵魂,在打造品牌文化的基础上坚持自己的信仰,坚持自我的风格主张,让品牌本身保有强劲而持久的生命力。这是中国本土品牌身处国际品牌大势竞争中国市场的环境下需要认真思考和总结的核心问题。作为以传承东方精神为己任的与原创设计师品牌艺之卉,也将一如既往地坚持对中国文化的研习,并不断深入探索,将区别于西方的东方文化以全新的思想和观念不断地演绎和解读,让世界更了解东方文化,理解东方的精神。

直击艺之卉品牌女装2011深圳服装展走秀盛况

艺之卉品牌女装2011深圳服装展走秀盛况

第十一届中国(深圳)国际品牌服装服饰交易会是艺之卉第6次参展,纵观艺之卉历年来参展展馆主题:2006年“艺之卉时尚博物馆”, 2007年 “艺之卉新锐美术馆”, 2008年 “SOFA时装艺术展”及“SOFA·2008深圳国际设计师沙龙”,2009年“艺之卉与时尚艺术家”,2010年“艺之卉·裙恋”以及今年的“文创艺之卉”……我们会惊讶地发现有着一个同样的主题线索在延续即文化创意、时尚与品牌。

这不是偶然,而是艺之卉在诠释时尚、文化与品牌之路上实践的结晶。艺之卉慢慢沉淀,努力使自己所坚持的文化主张,对艺术的追求以及对设计的表达,能在每一个阶段都烙上时代的印记,并秉承一贯创新的品牌作风,反映着当代精神。正如艺之卉每年都会借助着服交会的平台,义无反顾的推出文化展、艺术展、创意馆,这些都不是偶然,而是不断传承和推进中国文化的一次又一次的实践与成果展现,并希望传播于大众。艺之卉,也希望能成为文化创意的代言词,让更多的人见证艺之卉实践文化创新的每一道成长轨迹。

网络 )
关健词:深圳服装展
下一篇:时尚女装巴俪锦携手深圳服装展创品牌魅力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