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第十一届深圳服交会ANNOTATE注释女装品牌7月震撼亮相
网友分享:Kitty
2011-07-07 14:51来源于:网络
分享:

2011年7月7日-9日,2011第十一届深圳服装展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开幕。ANNOTATE注释女装品牌震撼亮相本次展会,展馆号:1号馆,展位号:1E05。在展会期间,ANNOTATE注释女装品牌展示了今季最新的设计款式。

注释 ANNOTATE

深圳市形态服饰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一家集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务实、高效的专业服饰公司。公司现有 “ANNOTATE”(注释)品牌,系公司2006年向国内市场推出的时尚风格女装品牌。其本着“品味时尚,创造流行”的设计理念,演绎“注释”独特文化内涵。迄今已在深圳等国内重要城市设有门九十余家。

第十一届深圳服交会ANNOTATE注释女装品牌7月震撼亮相

创造出自然舒适的服饰,利用天然环保的面料,符合人体工学的剪裁,考究的工艺,自然的色彩,表达自由的穿着方式。ANNOTATE女装,本着对生活的理解和热爱,结合东西方时尚哲学,以感受生活为设计的核心理念,通过创新的意识传递出简约与内涵,个性与实穿性的融合,探索真正的穿“衣”者需求,以“衣服就是我的签名”更完美的表达“自我”,诠释个人魅力。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