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与狼共舞 2011情侣系休闲装新品
网友分享:Kitty
2011-07-07 13:50来源于:网络
分享:

2011与狼共舞品牌与罗志祥完美搭档,品牌新任代言人罗志祥一早便在微博上发出邀约,并如约在现场与众多舞者一齐“快闪”。罗志祥成功将与狼共舞品牌的多彩、年轻、动感的品牌基调和品牌提倡的阳光快乐生活方式演绎得淋漓尽致。2011与狼共舞情侣装的设计,继承了阳光多彩的基调,同时更富于了完美搭配的特色。

与狼共舞 - DANCING WOLVES

与狼共舞情侣装

与狼共舞 2011情侣系休闲装新品

在面临束缚与压力的现代社会,打破常规、挣脱枷锁、还原自由人生、与自由共舞成了现代人的共同理想。与狼共舞品牌作为现代美式休闲的代表,融合了美国自由风情精髓,透过服饰传递美国人文特色和流行气息,完美诠释人类对自由的追求,打造现代都市男性多样化生活方式,创造现代精英男士族群新文化。

与狼共舞服饰以奥斯卡金像奖为品质标杆,既秉承了影片中主角邓巴中尉为了追求真实自我,勇往直前、勇于挑战的冒险精神,又吸收了现代美式积极、自信、充满热情活力、多元化的原创风格元素。通过演绎“一个人的生活方式”的着装概念,以缤纷跳跃的色彩搭配为主,在简洁中流露出服饰的高质量、高质感,同时对面料及细节一丝不苟的追求精神,令与狼共舞服饰在多彩中演绎时尚,在轻松中流露现代美式简约舒适的着装经典,从服饰中展现自由、无拘束的现代男士情怀。

与狼共舞 2011情侣系休闲装新品

与狼共舞情侣装

与狼共舞 2011情侣系休闲装新品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