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注释高级女装2011深圳服装展诠释个人魅力
网友分享:Kitty
2011-07-06 11:1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注释高级女装即将参加2011年7月7-9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的2011深圳服装展,为你诠释属于自己的个人魅力。展馆号、展位号:1E05.

注释 ANNOTATE

深圳市形态服饰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一家集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务实、高效的专业服饰公司,公司现拥有 “注释”和“QOQO” 两个女装品牌。“ANNOTATE”品牌坚持“品味时尚,创造流行”的设计理念,形成了“注释”独特文化底蕴,演绎独具一格,具有创造性、商业性和时尚性的高级女装。

ANNOTATE的中文解释对生活的理解和热爱,结合东西时尚哲学,以感受生活为设计的核心理念,通过创新的意识传递出简约与内涵,个性与实穿性的融合,探索真正的穿衣者需求以“衣服是我的签名”更完美的表达“自我”诠释个人的魅力。

形态服饰主要以直营、市代和单店加盟为主,现面向全国诚招优秀经销商!

关健词:深圳服装展
下一篇:演奏女装品牌携手深圳服装展期待你的光临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