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贾斯汀-比伯与女友甜蜜衣着搭配
网友分享:Kitty
2011-06-22 16:3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导语: 贾斯汀-比伯 (Justin Bieber) 和赛琳娜-戈麦斯 (Selena Gomez) 这对亲密小情侣备受看好。女生甜蜜迷人,男生帅气可爱,再配上衣着搭配,简直是金童玉女。马上让大家见识一下他们的情侣衣着的搭配功力,顺便可以偷师一下,做一对有范儿的甜蜜情侣哦。

贾斯汀-比伯与女友甜蜜衣着搭配

超短镂空白棉网罩衫

最近贾斯汀-比伯 (Justin Bieber) 和赛琳娜-戈麦斯 (Selena Gomez)同游夏威夷,享受阳光与沙滩。赛琳娜身穿无肩带比基尼外加超短镂空白棉网罩衫,配浅白蓝纹小热裤,活力四射。贾斯汀只需一条同色系的白泳裤就能跟赛琳娜配对成白色沙滩小情侣咯。

贾斯汀-比伯与女友甜蜜衣着搭配

无肩带玫红比基尼

赛琳娜的这套玫红比基尼真是可爱又不失性感。

贾斯汀-比伯与女友甜蜜衣着搭配

颜色显得非常协调

贾斯汀一身全黑嘻哈风的打扮加上醒目浅灰高帮悠闲鞋。瑟琳娜则以短装黑皮衣和灰色legging配合。两人走在一起,颜色显得非常协调。

贾斯汀-比伯与女友甜蜜衣着搭配

两人迎面走来 好有气势米白棉质针织衫+超大机车包贾斯汀和赛琳娜两人手牵手,亲密现身。贾斯汀身穿悠闲白衬衫,一条浅驼色迷彩悠闲裤。赛琳娜身穿米白棉质针织衫,配上一个与贾斯汀裤子同色系的超大机车包,再次成功营造亲密情呼应。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