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杨幂代言波司登旗下品牌冰洁羽绒服
网友分享:Kitty
2011-06-22 10:19来源于:网络
分享:

在6月21日举办的冰洁时尚羽绒服2011/2012新品发布会上,杨幂登场“秀”了冰洁新款,并与现场记者及数百位客户互动交流。被誉为“人气女王”的青春偶像杨幂,近日签约波司登集团,出任旗下冰洁时尚羽绒服的形象代言人。

作为频频刷新收视纪录、深受年轻人喜爱的明星,杨幂与冰洁的结缘也十分独特新颖。今年3月,冰洁品牌在波司登官方微博上,举行了“冰洁代言人微博竞推”活动,立刻引发强烈反响,51万多人次通过微博推荐明星,创下网络活动新纪录,而杨幂的人气始终遥遥领先,微博促成了冰洁与杨幂的顺利签约。

不仅人气高涨是重要理由,杨幂与冰洁品牌的风格也十分契合。冰洁从诞生第一天起,就坚持“用设计说话,用时尚说话,用产品说话”,秉承“青春、时尚、活力、潮流”的风格定位,引领羽绒服潮流设计趋势。

面对冰洁新款三大系列羽绒服,杨幂赞叹十分心仪,和自己平时穿衣的风格很相符。她说:“我期待在今年冰洁的广告大片中,有更好的表现,把冰洁羽绒服的青春时尚风格,发挥到完美与极致。”

网络 )
关健词:
下一篇:迪克牛仔服装 将时尚进行到底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