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要美丽更要健康 梦芭莎教你如何挑选隐形文胸
网友分享:Kitty
2011-06-20 15:10来源于:网络
分享:

炎炎夏日,怎能让厚重的内衣束缚了美丽身体!抛弃闷热,告别了吊带外露的尴尬,做今年夏天最自然最性感的女人,就从现在开始,从这款纤小诱人的隐形美胸贴开始!

梦芭莎隐形文胸采用进口医用硅胶、抗敏感生物剂和先进的工艺精制而成,适合各种肌肤,对人体肌肤无过敏无刺激。隐形美胸贴贴心透气设计,清爽不闷热,使用更服帖,再大的动作也不会脱落,给您加倍呵护,任何衣服任何场合,没有走光的困扰,让你完美不露痕迹!

独特的透氧、吸氧的设计,既能遮盖乳头和乳晕的颜色,又能隐去乳头凸点,呵护乳头美丽健康,可重复使用200次以上,清洗容易,穿戴简单,更是女性穿着单薄、透明、性感时装时不穿文胸的绝好拍档。

隐形文胸有关注意事项:

1、请置于儿童无法取得处;

2、切忌戴前使用润肤乳液,爽身粉或香水,这样会破坏乳贴的粘贴效果;

3、有伤口、湿疹、红肿等异常时请勿使用;

4、清洗时,使用清水加少许香皂或沐浴乳用手清洗,避免丢入机器内,以维持胸贴的寿命;

5、清洗后甩去多余水份,放于通风处吹干,不要使用毛巾、面纸等擦拭美胸贴,以免黏结。

梦芭莎——超声波聚拢无痕隐形文胸

要美丽更要健康 梦芭莎教你如何挑选隐形文胸

采用特有频振作用,能对乳房有效进行活血按摩、屏蔽电磁波辐射的超声波技术,持久穿戴,呵护你乳房健康;优质超细纤维面料,贴身、舒适;胶面柔软自然具有极强的吸附力,让您娇贵的皮肤感受到完美的呵护;采用镭射切边技术,波浪边缘,流畅有型,更有效加强吸附能力。自粘式前扣穿着无带无痕,隐形集中,托高坚挺,瞬间使胸部更加丰满、乳沟立现,搭配婚纱、晚装、露背、露肩、透视装等,无痕聚拢立即性感迷人。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