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卡汶(KAVON)品牌女装深挖文化内涵
网友分享:Kitty
2011-06-20 14:53来源于:网络
分享:
  • 预算
    50万以上
  • 档次
    中高档

创立于2003年的卡汶品牌,自2005年阔别深圳服交会后,于本季华丽转身,重返深圳服交会。此次回归是卡汶厚积薄发的大气呈现,今日的卡汶已不可和当初同日而语,一举拿下一号展馆要道处近500平米的展馆,昭然显示着品牌的磅礴大志。

谈及此次参展意图,卡汶董事长何淑君女士坦言:KAVON卡汶经过几年的市场锤炼,市场规模及渠道资源已具备相当规模,业界影响力和品牌知名度已广为人知。参展不再局限于招商洽谈,重点在推广品牌文化,强化品牌主张,深化文化诉求。

据悉,本次服交会,卡汶将会进行跨界合作,将卡汶服装一大元素的水墨溶于其中,同时采用建筑手法,将服装的欧式立体裁剪和东方禅韵浑然相接,全面呈现品牌文化。

对于此,何淑君女士进一步阐释道:纯粹的商品只有劳动价值,这个价值是有限的,而要将商品转化为品牌,这就需要赋予商品无形的文化符号,商品可以短期仿制,文化则非一日之功,它需要长年累月的沉淀和浸润,是生生不息的品牌力,它是独一无二的、不可复制的,也是品牌能在变化莫测的商战中屹立不倒的核心竞争力。我们进行跨界合作,也是希望在品牌深度发展的同时拓宽品牌维度,获取品牌的综合推广效应。

笔者了解到,卡汶以其宽松、大气、个性、时尚的差异化风格定位赢得了广大女性的亲睐,成熟的市场策略和营销模式使其保持了年业绩超过50%的稳健增长;而企业在人才培养、物流供应链体系打造及体制建设方面所进行的大刀阔斧的改革无一不是在修炼内功,使品牌散发出由内而外的自信光芒。

对于未来行业的发展,何淑君女士不无隐忧但又踌躇满志,她笑称:市场是把双刃剑,从来都没有一劳永逸的事情,具备市场前瞻性和洞察力,懂得适时而变对于企业家来说已经尤为重要了。未来几年,服装品牌必定会有一个大洗牌,赢家通吃现象势在必然。企业只有朝着多业态经营,做专做细,才能做到树大根深,基业长青。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