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今夏不为潮流左右 魅力尚品品牌女装新品震撼上市
网友分享:Kitty
2011-06-17 10:38来源于:网络
分享:

源自香港的经典品牌魅力尚品BtYo,魅力尚品女装秉“经典、时尚、高贵、 优雅”的风格,魅力尚品服饰让都市职业女性,无论任何环境和场合,魅力尚品都彰显优雅人气质,充满尚品女人的优雅魅力。

魅力尚品-BtYo 今夏不为潮流左右 魅力尚品品牌女装新品震撼上市

魅力尚品品牌女装新品震撼上市

魅力尚品BtYo服饰将时尚理念经典路线完美结合,优美的款式和色彩搭配,对细节的精妙把握及对构版型的深刻感悟,使得BtYo魅力尚品每一件产品都能带给女性更完美的身材感受和更优雅时尚的气质。

今夏不为潮流左右 魅力尚品品牌女装新品震撼上市 今夏不为潮流左右 魅力尚品品牌女装新品震撼上市

魅力尚品品牌女装新品震撼上市

魅力尚品BtYo服饰,产品涉及时装、首饰及皮具类。目标消费群锁定为品位高、有内涵,魅力尚品BtYo追求时尚但不为潮流所左右的都市女性。经典的品位,时尚的款式、高贵的品质,优雅的气质,是魅力尚品BtYo给予的感受和承诺。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