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六月绽放别样精彩小犀牛品牌童装
网友分享:Kitty
2011-06-10 09:15来源于:网络
分享:

六月是个美丽的季节,春天远去,绚烂的夏季风采刚刚开始,没有那么的热,心情自然飞扬,海边,绿地,享受小犀牛到来的惬意,欢呼着,奔跑着,享受着属于孩子们自己的快乐!小犀牛童装紧随童装市场潮流,夏季童装新品已经上市!

给予孩子一种非凡的穿着感觉,抱着这永恒不变的追求共同成就未来……

小犀牛 - SENIU

小犀牛童装2011春夏新品

六月绽放别样精彩小犀牛品牌童装

小犀牛童装2011春夏新品

小犀牛品牌童装是东莞小犀牛服饰有限公司旗下的童装品牌,小犀牛品牌童装以展现孩子天真可爱,活泼快乐为己任,小犀牛品牌童装产品为休闲时尚,高贵自然的欧韩风格。SENIU小犀牛品牌童装以展现孩子天真可爱,活泼快乐为己任,产品为休闲时尚,高贵自然的欧韩风格,大胆采用色彩缤纷的颜色,精选棉、麻等环保舒适面料,并应用合理科学的人体化裁剪。SENIU小犀牛品牌童装以生长在非洲的第二大陆生动物--犀牛的生活特性及习惯设计出合适1-16岁孩子的服饰、鞋、袜、帽、书包、文具、皮带、雨具、饰物等,并以犀牛阔达宽容、积极奋发、喜好和平的精神作为品牌理念。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