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弗曼的都市女性最贴心的时装品牌
网友分享:Kitty
2011-06-09 15:4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弗曼的一向推崇年轻、个性、时尚的品牌精神,以时尚为坐标、创新为指向,将各类流行时尚艺术元素及电影灵感融入时装、店铺、广告等各个环节,永远让弗曼的女人紧贴世上文化脉搏,彻底掌握并享受不停变幻的都市生活节奏,时时刻刻演绎最喜欢的自己,从而流露自信迷人的气质,仿佛穿上了水晶鞋的灰姑娘,谁也阻挡不了她朝着梦想飞翔。

弗曼的

历经多年对产品品质和品牌内涵的坚持,弗曼的表现出来的不仅是一个时装品牌,更是一种个性而摩登的生活态度,它针对自我意识及独立个性现代女性、用于表达自我,随时发挥自我气质和魅力,懂得爱自己,并享受因此带来的生活之美。顾客从弗曼的感受到的是一种轻松自然、心之所致的真情真我以及潮流趋势同步投入感。时至今日,弗曼的已成为都市女性最贴心的时装品牌。

弗曼的都市女性最贴心的时装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