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自由的翱翔 VJC男装2011春夏新品体验
网友分享:Kitty
2011-06-08 16:2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伴随和煦的初夏阳光,VJC男装2011春夏新品已经进入都市精英男士的衣橱,成为他们在2011夏日展示个人魅力与品位的新装束。

VJC男装2011春夏产品设计主题为“自由的翱翔”,VJC设计师在本季产品中充分融入了设计团队对于自由和翱翔的不同解构,将色彩、几何图形、面料和制作工艺的表现技巧自由运用,以时尚和个性的服装表现诠释VJC式的自由。

威杰思-VJC

国际品牌VJC男装在本季新品中打破了格子面料的拘谨和保守

国际品牌VJC男装在本季新品中打破了格子面料的拘谨和保守,将秋冬装中爱用的格子和格纹花呢的花色,延伸到了本季春夏更加轻盈的面料中,VJC设计师将格纹棉布这种易穿易搭的面料,自由的运用在本季的产品设计中。

自由的翱翔 VJC男装2011春夏新品体验

VJC男装打破传统花色和面料的创意给时尚人士很多惊喜

VJC男装打破传统花色和面料的创意给时尚人士很多惊喜,拘谨的格子到了VJC设计师们的手中,完成了它另一种形式的蜕变:将格纹与几个图形不同比例的混搭,颜色却依然保持着VJC的及沉稳又时尚的个性特色,利用色彩感收敛这种混搭带来的跳跃感以演绎个性,完全没有轻佻的感觉,却增添了几分充满朝气而不失稳重的新感觉。

自由的翱翔 VJC男装2011春夏新品体验

原本拘谨和保守的格子,被VJC设计师赋予了全新的定义

原本拘谨和保守的格子,被VJC设计师赋予了全新的定义,通过融入设计智慧的巧妙组合,可以让保守变化为自由,并赋予时尚和个性。格子之外,VJC设计师们还利用线条来来诠释自由,原本常用的线条被混搭、拼接和碰撞,结合不同色彩和面料的冲突与组合,简单的线条也被赋予了以自由为主旋律的生命。

自由的翱翔 VJC男装2011春夏新品体验

VJC男装本季新品中极富修身感的直筒裤是根据亚种男性的身材量身订做的

VJC男装本季新品中极富修身感的直筒裤是根据亚种男性的身材量身订做的,VJC设计专门为中国精英男士打造的时尚版型,在细节设计、面料选择和洗水工艺环节都充分考虑了他们的穿着喜好,更柔软和弥补身材的设计被体贴的融入在本季VJC新品中。

为了实现设计师对自由的追求,组合线条或组合大暗格的运用不仅能更好的塑造精英男士优雅的气质与姿态,更富有时尚气质。VJC男装希望,努力地像梵高一样把单调的色彩演绎出极致,VJC希望自己能像艺术的探索者一样,在经典与时尚间寻找出最默契的组合。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