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与明星互动、赢万元大礼,惠葆孕妇装“寻找最美丽准妈咪”绚丽启动
网友分享:Kitty
2011-06-08 14:5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你想成为时尚辣妈吗?

你想给孕期生活留下一段珍贵的记忆吗?

你想给即将出生的宝宝送去第一份惊喜吗?

“寻找最美丽准妈咪”活动是有着“国内第一孕妇装”之称的惠葆孕妇装以“关爱孕妇·关爱生命”为主旨创办的一个大型公益选秀活动。此项活动于2009年在深圳、2010年在成都已成功举办两届,反响热烈且得到各界的好评。时值惠葆孕妇装15周年,为回馈准妈咪给予惠葆孕妇装长期的支持,为给准妈咪更好的关怀,惠葆孕妇装第三届“寻找最美丽准妈咪”孕妈选秀活动于近日正式在山城启动,并将于626在重庆进行预赛,决赛定于73进行。此项活动每年将会陆续在全国各大城市开展,旨在关爱孕妇,关爱我们优质、健康的下一代。

此次活动,主办方除了为参赛的美丽孕妈咪们准备有丰厚大礼之外,更特别邀请国际影星钟丽缇小姐出席此次活动决赛,与山城的准妈咪们现场互动为孕妈咪们传授明星育儿经,希望以此方式鼓励更多的传统孕妈咪积极参与、展现孕妈自信、知性、时尚且独特的魅力;为孕期生活留下美好而又珍贵的记忆;也同时希望借以此活动扩大全社会对孕妈咪这一特殊群体的关爱与呵护。

据悉,此次选秀活动,除有“妈咪才艺”“专家答疑”等精彩内容外,更有“孕妈风采展现”、“孕爸激情互动”等节目形式。

报名详情请登陆惠葆官网查询http://www.huibaolp.com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