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梦芭莎旗下宝耶童装 精美小短裙扮靓你的夏季
网友分享:Kitty
2011-06-07 16:56来源于:网络
分享:

快乐迎六一,缤纷送惊喜,梦芭莎旗下宝耶童装为小朋友们准备了最靓的节日礼物,最新推出了甜美公主、俏皮宝贝、乖巧淑女和时尚小明星4个风格近10款精美小裙,是妈咪们装扮小宝贝的秘密武器,让宝贝更漂亮一点,就来宝耶童装,现在还有更多的好礼相送!

梦芭莎旗下宝耶童装 精美小短裙扮靓你的夏季

可爱花边百褶半裙,甜美小公主

采用天然棉质面料,自然的透气性、吸湿性、清爽性和排湿性更贴近肌肤,穿着起来更加舒适。裙子的腰头中间采用钉纽扣,画龙点睛,让裙子腰部更有看点,设计上运用可爱花边,层层叠叠的堆叠下来,比一般的裙子更加的好看甜美,将孩子装扮成甜美的小公主。

梦芭莎旗下宝耶童装 精美小短裙扮靓你的夏季

缤纷彩色心形小短裙 纯真小淑女

轻轻柔柔的雪纺质地,让小朋友细细嫩嫩的皮肤享受一份细腻舒适呵护,绿色环保面料让宝贝肌肤远离刺激。多色重叠的心形图案,让裙子的色泽更加的绚丽多彩适合小孩子的喜好。裙子的腰头设计师别出心裁的采用净色仿燕尾服高腰设计,让裙子与上衣能更完美的融合,活泼可爱的小公主自然人见人爱。

梦芭莎旗下宝耶童装 精美小短裙扮靓你的夏季

英伦背带蓬格裙 俏皮小宝贝

百分百的天然棉质面料,在接触宝贝娇嫩肌肤时,没有任何的刺激,让宝贝穿着不负担。吸湿透气的棉质面料,在炎热的夏季享受一份自然清爽呵护。清新的格子,完美映衬孩子纯真自然的本性。 蓬蓬裙摆设计,小女孩的俏皮与天真变现的刚刚好,迎合孩子的活泼与好动,短短的裙摆在孩子的一静一动中更可爱。下摆处的蕾丝,点缀格子裙,让裙子视觉效果更丰富。

梦芭莎旗下宝耶童装 精美小短裙扮靓你的夏季

动感波点百褶裙 明星小宝贝

柔软的棉质面料,让裙子在好看的同时更加舒适透气,适合小孩子的娇嫩肌肤对面料的挑剔选择,健康呵护让妈妈更放心。活力四射的波点,采用大小渐变的波点图案,裙子的视觉效果更加的丰富和立体,层层叠叠的短短裙摆,尽显小朋友的无限活力。松紧式样的裙头,由于在中间加了抽绳,可以自由调节松紧度,让小朋友们穿着起来更加的舒适和方便。

网络 )
关健词:
下一篇:小熊B琪童装编制爱与美的童年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