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岁月无痕 兰缪LA MIU破解BODY逆生密码
网友分享:Kitty
2011-06-04 15:21来源于:网络
分享:

虽然时间流逝,但我们却发现身边的“年轻人”越来越多,岁月没有在她们的脸上,身体上留下雕刻痕迹,她们一如既往拥有美丽容颜,吹弹可破的肌肤和坚挺傲人的胸部,甚至让人以为时光会慢慢倒流。还记得买第一件内衣的羞涩和向往吗?当售货员当众把文胸系在我们的外衣外面,那种尴尬至今难忘,经历了林林总总,儿童节似乎离我们渐行渐远,但随着肌肤逆生长法则的破译,节日的欢乐回复从前!

兰缪

十三岁 人生的第一件内衣

呱呱坠地、咿呀学语、混沌启蒙,直到有一天,初潮来临,胸部隆起,于是我们懂得害羞,心中有了对第一件内衣的向往,无论是否得到了妈妈、姐姐、同学的帮忙,不管是不是购买了品牌内衣,也不去回忆她是“小背心”还是钢圈性感派,这些已经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真的记住了穿上人生第一件内衣的感觉。

岁月无痕 兰缪LA MIU破解BODY逆生密码

十七岁 清纯天真年代

小女生情窦初开,那时的清纯和天真是我们最美好的记忆,胸部慢慢发育成熟,而对内衣的选择也不再是全权由妈妈做主,我们开始有自己的主见,白色的、可爱的、碎花的……美美地站在镜子前仔细打量自己,我们慢慢变得自信起来,再不是那个含胸羞涩的小妹妹!

岁月无痕 兰缪LA MIU破解BODY逆生密码

二十岁掌握青春律动

步入了人生最美好的生命周期,个性无处不在,青春尽情挥洒。胸部受到了前所未有的礼遇,我们愿意去花时间和精力去呵护她,我们喜欢购买各种不同风格的内衣,无论是青春可爱还是甜美大胆,在这个尝鲜的年龄,美丽的她让我们变得更加自信!

岁月无痕 兰缪LA MIU破解BODY逆生密码

二十五岁灵感缪斯闪耀

正是蜜桃成熟时,性感、甜美、魅惑、婉约……每个女性都在寻找心中的缪斯,人生总是充满了各种挑战,但心中的缪斯永远对时尚执着,或素雅、或妩媚、或温婉、或冷艳、或含蓄、或放纵、或古典、或现代……做风情万种的美少女。

岁月无痕 兰缪LA MIU破解BODY逆生密码

三十岁 BODY逆生长

生存在钢筋水泥之间,工作、生活、社交活动带来了难以摆脱的压力,我们的内心需要释放。再没有忸怩作态,时尚品位就在举手投足间,新陈代谢减缓,我们会比以往更加关注胶原蛋白,搜罗美胸心法,热爱健身运动……一切只为了我们的BODY逆生长。

网络 )
关健词:
下一篇:一袭秀黛泳衣 洋溢柔美女人味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