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卓影JOEM商务女装 解读时尚抒写自信女人
网友分享:Kitty
2011-05-31 11:1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30-5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JOEM时尚女装品牌灵感来自于都市女性惬意洒脱的生活姿态。品牌定位于25至45岁左右的都市白领女性,以高贵不失活泼、典雅不失现代、含蓄不失亲和力为设计主线,兼顾了生活空间和职业空间,诠释时尚女性由内而外、悠然散发的优雅,体现了品牌“抒写自信女人”的时装理念。自2004年发展至今,已超越了时尚女装的传统疆界,演变为一种解读时尚的全新生活理念。

卓影-JOEM

产品设计融入欧洲时尚流行元素,采用国外最新流行的环保纳米纤维混纺面料,肌理细腻柔软,且具有品质感,加以符合东方女性身体特征的立体裁剪手法演绎,贴身的版型勾勒出现代女性美丽典雅的魅力,体现出独特的欧洲时尚韵味。以打造高品质的卓影生活为己任,将在行业内引领商务时尚风格的新潮流。

卓影JOEM商务女装 解读时尚抒写自信女人

卓影(厦门)服饰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坐落于美丽的海滨城市厦门。时至今日已近8年历史,逐步发展成为一家集产品研发、生产制造、营销服务、物流配送为一体的综合型现代服装企业。旗下主打品牌“JOEM”拥有一流的专业设计团队,与欧洲时尚机构建立长期合作关系,以“抒写自信女人”为品牌的永恒追求!产品以其别致的创意、考究的面料、细腻的工艺、舒适的版型获得业界的赞誉和消费者的,将成引领为中国女装行业商务时尚风格的佼佼者。

卓影JOEM商务女装 解读时尚抒写自信女人

自2005年起,JOEM销售网络从福建起步,逐步扩展至广东、江西、浙江、江苏、山东、北京、黑龙江、河南、河北、贵州、云南等省份,遍及全国10多个省近200家商场专厅和专卖店。并逐步形成福建、贵阳、广州等直营分公司,企业销售规模及市场占有率持续稳步提升。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