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订货会 > 正文
ANNOTATE注释女装2011冬装订货会将于六月中旬召开
网友分享:Kitty
2011-05-30 16:2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ANNOTATE注释女装2011冬装订货会订于6月10号至12号,欢迎莅临参观指导!来电咨询:15816861599郭小姐。深圳市形态服饰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一家集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务实、高效的专业服饰公司,公司现有女装品牌ANNOTATE(注释),在“品味时尚,创造流行”的设计理念,形成了“注释”独特文化底蕴,演绎独具一格,具有创造性、商业性和时尚性的高级女装。

注释 ANNOTATE

公司本着“优秀团队打造优秀的品牌,一流员工提供一流的服务”的服务理念,2006年运作至今在广东、江苏、浙江、湖南、福建、山东、辽宁、陕西、河南、黑龙江、内蒙古、广西、贵州、四川等25个省市一、二级城市开设近百家品牌专柜和专卖店,立志打造国内优秀的女装品牌。

ANNOTATE注释女装2011冬装订货会将于六月中旬召开

ANNOTATE(注释)的中文解释对生活的理解和热爱,结合东西时尚哲学,以感受生活为设计的核心理念,通过创新的意识传递出简约与内涵,个性与实穿性的融合,探索真正的穿衣者需求以“衣服是我的签名”更完美的表达“自我”诠释个人的魅力。ANNOTATE(注释)的宗旨是创造出自然舒适的服饰。利用天然而环保的面料,符合人体工学的剪裁,考究的工艺,自然的色彩,表达自由的穿着方式。ANNOTATE(注释)希望you are what you wear(衣服是我的的签名),强调穿者的自由表达强调自然流露的个性,从而引发穿者与服装本身的共鸣。

ANNOTATE注释女装2011冬装订货会将于六月中旬召开

品牌定位:
消费层年龄段25-45岁,核心年龄层:28—40ANNOTATE(注释)的女性心态年轻,看起来年龄模糊、神秘、魅力十足、自信,对时尚有独到的理解和主见从不随波逐流。
目标消费群:
1、广义消费群:独立自信对ANNOTATE(注释)的服装理念有共同认知的女性。
2、具体消费群:艺术界,教育界,商界,自由职业。
3、消费形态:在物质形态需求的同时,满足精神上的需求。
4、着装场合:工作、社交、休闲状态。
注释ANNOTATE官方网站:http://www.xtannotate.com/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