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初夏复古雪纺搭配浪秀优雅浪漫气质
网友分享:Kitty
2011-05-26 17:4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复古在今年春夏依旧火爆,任何的搭配单品都与复古搭边,浪漫优雅的雪纺裙、波点图案衬衣显露出甜美的淑女气质,充满这怀旧韵味。

韩国SZ(gulonsma)

精致荷叶边衬衫,

简约造型中女人味十足,打造今季时尚流行风。

宽幅的荷叶边延伸到双肩,美胸效果十分到位,再有就是荷叶边最能表现女士温柔俏皮的气质,细节荷叶卷边设计,

让版型更加立体,亦优雅知性,亦甜美浪漫,整体轻松打造优雅知性的时尚魅力。

初夏复古雪纺搭配浪秀优雅浪漫气质

款式很简单,但是在细节的处理上,每一点滴都能体现出它的匠心独具,

最巧妙而独特的是,用羽毛的扮饰,时尚的华丽质感一下就出来了,

漂亮的贝壳光泽的羽毛,并适时用细长的羽毛穿插其中,复古的名媛感,双层网纱小袖,跟围领部分有很好的呼应,

羽毛部分可以拆卸,领口两侧的细小暗扣,拆掉也看不出。

初夏复古雪纺搭配浪秀优雅浪漫气质

优雅甜美的设计风格,各派系妞都能轻松上手的百搭款型。

雪纺丝质地,不但穿着舒适凉爽,顺滑垂坠度还能很好地掩饰身材上的不足,实在是夏天必备的衣款。

波点的图案很日系,很甜美。

娃娃领加上泡泡袖让这款雪纺衫的甜美可爱感无敌!晴天最爱的款!

初夏复古雪纺搭配浪秀优雅浪漫气质

款为高腰版型,

全身的花朵图案,透出一股脱俗的优雅气息!

胸口松紧收身,拼接飘逸的荷叶边,到腰间的长度,松紧高腰线收腰

渐宽风琴褶大裙摆,上半身丰富的层次感,减少了百褶给人的视觉丰满感,起到很好的视觉瘦身效果,非常的优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