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LEVU'SU艺元素与SIUSIU联袂发布2011秋冬季时装
网友分享:Kitty
2011-05-24 15:02来源于:网络
分享:

5月20日在上海世贸国际展览中心举办的女装品牌“LEVU‘SU艺元素”和“SIUSIU”2011秋冬季时装联合发布会上,摩登与优雅同场亮相。

“LEVU’SU艺元素”在历经一年的周密策划,本次以全新的形象和产品风格定位展现给消费者。来自韩国的设计团队秉着“将女性当作情人来宠爱,高端品质与高端体验,令淑女们不再僵化守旧,让优雅一词焕发全新神采”的设计理念,推出了艺元素2011秋冬季系列女装。该系列女装融合了法国与意大利的时装风格,讲求简洁的线条和剪裁。令淑媛装的格调焕然一新。

在品味优雅的同时,摩登的气息扑面而来。2011年上海新素服饰公司联合韩国著名设计师推出快速时尚品牌“SIUSIU”。作为艺元素的姊妹品牌,“SIUSIU”给人更多的则是感官享受。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