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阁兰苏珊女装 当代女性贴心专业的整体着装顾问
网友分享:Kitty
2011-05-24 14:1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阁兰苏珊,整体着装,让当代女性从眼花潦乱中释放出来,更轻松,更快捷地选择到适合自己、满足自己出席不同场合的整体着装方案,高尚品味,轻松拥有, 成为当代女性贴心的专业的整体着装顾问。

阁兰苏珊-GroundSusan

阁兰苏珊品牌女装春夏系列

春夏产品主要采用欧洲进口面料,集舒适感、现代感、艺术感于一体,轻薄、柔顺、舒适,颜色温暖而亲和;精致、立体的仿手绣工艺,别具匠心的色彩拼接,微妙的撞色效果,经典、时尚;版型舒适且包容性强,整体感优雅、简约大方、时尚、休闲、个性、浪漫;

阁兰苏珊女装 当代女性贴心专业的整体着装顾问

阁兰苏珊品牌女装春夏系列

秋冬产品面料自创花版,变异纹样,融入品牌经典色彩,柔软飘逸的面料加上线条简洁的裁剪,贴合人体舒适、自然大气优雅;整体搭配热情浪漫,时尚休闲,显得简约大方而又年轻时尚;皮草类产品传承品牌风格,内层毛绒密、厚、实,兼具很强的保暖性并雍容华贵。

阁兰苏珊女装 当代女性贴心专业的整体着装顾问

阁兰苏珊品牌女装秋冬系列

深圳市阁兰秀服装设计有限公司,正式成立于1997年。公司旗下拥有两个自主女装品牌——Ground Show、Ground Susan。 公司成立以来,一直坚持以“自主研发为核心、市场营销为导向”的经营理念。目前在国内共有200多家专卖店和专柜,同时销售网络在不断扩大和向纵深发展。

阁兰苏珊女装 当代女性贴心专业的整体着装顾问

阁兰苏珊品牌女装秋冬系列

Ground Show(阁兰秀)是以“自然、个性、艺术、唯美”为主题的品牌风格,主要消费群体为休闲化都市成熟女性;Ground Susan(阁兰·苏姗)是以“商务、休闲”为主题的品牌风格,主要消费群体为职业化都市成熟女性。为了实现“品牌与市场同步,创造国内知名女装品牌,作百年企业”的目标,公司现已建立了科学的组织机构、完善的顾客服务及特许加盟体系;并拥有一批极具创造力的研发设计人才和经验丰富的品牌营销团队。 同时, 公司坚持“以人为本”的管理思想,始终坚信人才是企业的第一资源。

关健词:
下一篇:朝花夕拾 女人挑剔不是错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