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蒙蒂埃莫男装首推夏日中式立领男士T恤
网友分享:Kitty
2011-05-23 09:24来源于:网络
分享:

近年来中国风已流行于全世界,它初始于文化、艺术领域,而如今已深入广告、电影、音乐、服饰、建筑等行业,中国风不仅展现艺术,更加融入生活当中,体现是一种中庸的、含蓄的生活状态。伴随着这样一股中国风吹到服饰领域,全球女性时尚网购梦芭莎旗下男装品牌——蒙蒂埃莫首推夏日中式立领男士T恤,掀起2011男士服装中国风第一波。

中式风格显君子风范

该系列融合中式的儒雅和西式的精细版型,通过改良的立体剪裁,巧妙地混搭叠加中式流行元素,精细品质儒雅风范。沉稳中式立领T恤,立领外加了条纹立领,这种仿双领设计一改以往立领的成熟,增添了时尚年轻,门襟拼接条纹,与袖口条纹拼接美观统一,穿着更显典雅时尚,体现中国新一代精英人士追求精品生活着装品位。

天丝面料绿色清凉环保

蒙蒂埃莫的每一件衣服都是精心精品之作,品质绝对上乘,尽显男人高贵。莱赛尔纤维俗称“天丝”,以天然植物纤维为原料,是一种全新的纺织、服装面料,环保绿色的信心纤维,具有光泽自然、手感滑润、强度高、尺寸稳定,而且透湿性、透气性好等特性,并有良好的吸湿散湿性,轻薄、凉爽的优点非常适合春夏季穿着。是夏季男士商务休闲必备之良品。

高贵不贵超值首选

蒙蒂埃莫的产品具有极强的竞争呢管理,不仅仅源于品质,更有价格的绝对优势。相同工艺,相同品质,类似的T恤在高档百货商店售价在几千元,而蒙蒂埃莫采用了全新的电子商务网购模式,大幅消减了品牌运营、推广等诸多环节的成本,完全颠覆了奢侈品牌的运作模式,让更多的商务男士享受高品位的生活。高贵不贵,商务男士你值得拥有。

蒙蒂埃莫Monteamor男装是B2C互联网巨头广州摩拉集团旗下除全球女性时尚网购梦芭莎以外重磅品牌,拥有纯正意大利时装血统,秉承意大利高级时装文化精髓,由意大利顶级模特代言与演绎,同时注重将中西方时尚完美融合,以出类拔萃的设计风格,汇集了当今潮流最前沿的经典款式之精华。

2011全新推出的中国风系列男装更是引领全球商务新时尚、融汇东方文化精髓、彰显现代男士君子风范的经典力作。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