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姚领 让平民也可以拥抱High Fashion
网友分享:Kitty
2011-05-21 09:1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30-5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一、品牌风格

姚领品牌风格属于商务休闲 ,货品多元化,时尚而不夸张且包容性强,适合年龄段较广(25到48岁);适合都市时尚女性,年轻白领,独具自信的女性,有属于自己的审美观,并勇于诠释个人风格。

二、模式

借鉴西班牙ZARA模式,采用顾客导向,垂直一体化,高效的组织管理,强调生产的速度和灵活性的模式, 形成买得起的快速时尚。

姚领

三、货品和价位

货品多元化,款多量少,色系丰富,加大尺码(2-7),适合各种身材的客户群,价位属于中高价位,符合大众群体的消费水平,让平民也可以拥抱High Fashion。

四、店面装修

店面由公司统一装修,内部色彩以黑白为主,这是最经典、最高雅的搭配,对这个年龄段人群都具有非常大的视觉吸引力。简约、高雅的装修风格和我们服装风格形成一个统一体,相互映衬。

姚领 让平民也可以拥抱High Fashion

五、库存

货品以四季常用款为主,一年四季都可销售,这样可以减少货品积压。

六、人员培训

店面开业前,公司会指派督导下店进行开业前的货品陈列和指导销售及人员培

关健词:
下一篇:梵凯故事 都市女性的绚丽霓裳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