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YOU ARE YOU女装 你就是你自己
网友分享:Kitty
2011-05-20 10:3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英国的托马斯?潘恩曾经说过:“自卑是女性美好生活的天敌,它会使美丽的女性变得无比憔悴,它会使本该幸福的女性变得焦躁不安。女性只有消除自卑,战胜自我,才能让自己的生活更美好。”的确,自卑是心灵的麻痹药,它能找出一万个理由说明己不如人;自卑是使女性身心憔悴的毒素,让她们情绪低迷,郁郁寡欢;自卑是女性成功的大敌,让她们消沉绝望,事倍功半……所以,戒除自卑,还女性一个灿烂的人生。

YOU ARE YOU女装2011春夏系列

在我们的生活中,至少有90%以上的女性受到自卑的困扰,而产生这种自卑感是因为我们总是会产生出这么一种感觉:自己不如别人。正是因为产生这么一种感觉,我们开始用不适合自己的“标准”来判断自己,用某些人的“尺度”来衡量自己。事实上,在这个世界上没有完全相同的两个人,正如每一片树叶都是自己的一片风景。所以,你没有必要仰视别人的“优秀”,更不需贬低自己的“不足”。记住:你就是一道风景,你不“卑下”,也不“优越”,你就是你自己。否则,过分地与别人比高下,你只会产生强烈的自卑感,你的人生便也开始黯然失色。

YOU ARE YOU女装2011春夏系列

卡耐基的夫人曾经说过这么一段话:“我们不能改变一个人的为人——即使我们能够,我们也不会这样做。我们所能做的只是帮助一个人,更有效地利用他所具有的天赋才能和任何优点……我们不能把人们内心里所没有的资质给他们,但可使他们认识自身的资质,并鼓励他们去开发自己的资质。”

YOU ARE YOU女装2011春夏系列

我们每一个人都要视自己为一个有价值的人,都要不断地肯定自我,并因为真正有了自信而去达到自己所向往的人生目标——这才是成功之本。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