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态迪妮女装 白领丽人衣橱必备
网友分享:Kitty
2011-05-19 11:5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白领丽人,出现在每天清晨的都市街头,她们衣颈光鲜,傲然行走,神情淡漠,从城市的各个角落涌向被商家称作“高尚工作园区”的写字楼。高跟鞋踏出的急促脚步,提醒丽人和观望丽人的人们——今天像往常一样,有许多事要做,我很忙。白领丽人构成了都市清晨的靓丽风景。

态迪妮

灵活多搭配的休闲组合,挑战着流行的多样化和职业装的拘束,表现出无拘无束。态迪妮女装品牌体现白领丽人与时俱进的美丽内涵,倡导现代女性追求浪漫、独立自由、积极向上的健康生活方式。同时最大化穿着每一件衣服

态迪妮女装 白领丽人衣橱必备

韩国顶级设计师整合了欧美的自由奔放和东方的典雅含蓄元素,态迪妮服饰以黑、白、灰为主色调辅以其它流行色,简洁而不简单;丰富而不杂乱。态迪妮女装用优美的分割、刺绣、花边等每个精致的细节,态迪妮表现白领丽人的靓丽、妩媚和自信。

关健词:
下一篇:品位阿珍妮,魅在众人前方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