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皮尔·卡丹在天津举办首场海上时装发布会
网友分享:Kitty
2011-05-15 16:40来源于:网络
分享:

5月13日电国际时装大师皮尔·卡丹13日晚在天津,以前苏联海军退役航空母舰“基辅号”为载体,举办了其60余载职业生涯中的首场海上时装发布会

晚8点,夜幕降临,华灯初上。年届九旬的皮尔·卡丹携100名模特,以起飞跑道为T台、6架直升机和战斗机作背景,在“基辅号”航空母舰的甲板上,将代表2011年秋冬流行趋势的160套时装新品完美呈现。曼妙的时装,灵动的音乐,伴着习习海风和柔美月色,为眼前这座钢铁“巨无霸”注入了皮尔·卡丹式的热情与浪漫。

在时装发布会前举行的媒体见面会上,24岁开始时装设计的皮尔·卡丹称自己是“全球年纪最长的时装设计师”。他认为,一名优秀的时装设计师要能够反映时代特点,要有自己的风格,还要不断地与时俱进。他勉励年轻设计师要“相信自己,抓住机遇,最重要的是形成自己的风格。”

身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名誉大使的皮尔·卡丹,希望这场名为“和平方舟”的时尚活动,能够唤醒世界上那些暂时不太安定的区域,给那里的居民带来片刻的安宁。

作为首个进入中国市场的国际品牌,皮尔·卡丹在中国留下了许多足迹,文化中心北京、时尚之都上海、无垠大漠敦煌……而此次“基辅号” 航空母舰上的2011秋冬时装发布会,既是皮尔·卡丹60余载职业生涯中的首场海上时装发布会,又是其进入中国30年来首次在天津举办的时装发布会。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