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报喜鸟喜社区 分享喜事大奖送不停
网友分享:Kitty
2011-05-14 09:13来源于:中国服装网
分享:

随着互联网的普及和发展,一些传统行业的佼佼者纷纷把目光投向网络。除电子商务之外,一般意义上的公司官网平台更是遍地开花。在新兴的微博社交平台上,很多企业开辟了属于自己的空间,向公众宣传产品、理念和其他资讯。著名男装品牌报喜鸟服饰,不断完善网络应用,在其官网推出的报喜鸟喜社区平台上,号召公众分享喜悦,传递其“喜悦传四海”的品牌精神。

报喜鸟 - SAINT ANGELO

喜悦传四海 大家一起来

报喜鸟喜社区是报喜鸟服饰在其官网推出的一个分享喜事的互动平台,网民可通过注册、登陆的途径,把身边的喜事分享到社区,与网友共同分享喜悦。注册用户发帖、分享或评论其他用户的喜悦,都将获得积分。积分排名榜和热帖排行榜位居第一名的用户将获得超值大奖。

报喜鸟喜社区由4个版块组成,分别为:喜分享, 喜文化、喜资讯、喜活动。四个版块多维度阐释“喜悦传四海”的精神。喜文化版块站在文化常识角度,给予公众知识普及,其中“喜文化之婚嫁篇“受关注度最高,诸如“婚礼礼仪新人婚庆礼仪速成攻略“、”结婚西服保养小常识“等最为受众喜爱;喜资讯版块主要介绍有关报喜鸟的资讯,如积分排行榜、热帖排行榜等获奖信息,报喜鸟媒体报导、报喜鸟优惠促销以及娱乐等资讯;喜活动版块主要涉及喜社区所组织活动的内容、进程等,如网友投票活动。

作为用户参与度最高的“喜分享”版块,可分享内容涵盖“喜婚嫁”、“喜升迁”、“喜知己”、“喜生活”的方方面面。自己的喜悦、身边的喜事,都可与公众分享。社区里网友传递喜悦的互动形式,正体现着报喜鸟“喜悦传四海”的品牌精神。

喜事勤分享 大奖送不停

日前,报喜鸟喜社区公布了最新一期,即2011年4月份积分排行榜和月度热帖排行榜,同时还揭晓了月积分达人奖获得者和月度热帖奖获得者。两位喜社区实力用户分别获得Ipod touch4、iPod shuffle 4一部。其中,4月份积分达人奖获得者,叶力慧在获奖感言里写道:“生活之中,常常有惊喜,但是太多的困难和挫折让我们忽略了这些小小的喜悦。人越长大,越麻木。偶然看到喜文化活动,于是每天都会收集开心的、喜悦的及充满幸福感的图片,还把这个活动告诉身边的每个朋友,让他们也知道,并感受这个喜文化。每天看着这些美妙的画面,心中充满了奇妙的幻想,幻想照片中的主人公就是自己,幻想自己将来的婚礼,要如何如何。每次上传完照片心情开朗了很多。很开心得到这个奖品。谢谢 !我会继续关注。”

据了解,报喜鸟喜社区第二季度的奖品更加诱人,获奖者将同全国30位VIP高级会员参加港澳盛夏之旅。很多喜社区用户都把目光投向这一奖项,正各自发力,活跃在报喜鸟喜社区里。

报喜鸟喜社区 分享喜事大奖送不停

相比一般意义上的微博分享来看,报喜鸟喜社区按积分排名确定奖品归属的方式,能鼓励更多的公众参与到喜社区的活动中来。不断送出的月度、季度大奖,在让获奖者惊喜不已的同时,也吸引着更多公众参与到其中,感受报喜鸟的品牌理念

中国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