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2011秋冬帝牌领袖男装新推“盛装系列”
网友分享:Kitty
2011-05-12 13:07来源于:网络
分享:

近日,帝牌领袖男装“DIKING”相约国际歌星费翔在中国休闲服装名城——石狮举行时尚盛典,众多国内外名模共同演绎“御风飞翔”——2011帝牌秋冬新品。政要名流、业界精英与帝牌男装全国总经销商、加盟商一同出席了本次时尚饕餮盛宴。

2011年帝牌男装秋冬新品在延续原有的三大系列基础上,针对婚庆及其它重要庆典时刻,推出全新“盛装系列”。包括国礼盛装和婚庆盛装,国礼盛装以精致典雅,从容大气,塑造精英男人睿智、成功、自信、荣耀的王者风范和领袖风采。婚庆盛装用优雅的音符,书写新人一生中神圣的篇章,用优雅与浪漫,传递永恒的幸福。

在新的一季里,帝牌领袖男装随时把握国内外最新流行时尚的变化趋势,结合东方男性的体型特征,以“中华美学为体,西方时尚为用”为主基调,勾勒出2011年秋冬帝牌卓尔不凡的领袖形象。

帝牌男装近几年十分注意营销推广,从意大利超级杯到NBA球赛,从神形酷似美国总统奥巴马的伊尔哈姆·阿纳斯到每年两度的时尚盛典而特邀的费翔、任泉、吴其江、邓天晴、叶世荣、姜育恒、董文华等,帝牌这些年来的品牌推广,始终体现领袖风采和独一无二的推广模式。帝牌男装特有的体育营销和娱乐营销推广之路,成为中国男装界跟相效仿的时尚风标和驱动品牌时尚文化传播的引擎。

帝牌男装副总兼艺术总监吕锜认为,如今的商业模式和消费者文化已发生了根本的变化。今日的中国大多数消费者在购买任何一件商品时,除了考虑其品牌知名度、商品品质、性价比外,更注重商品品牌能否满足心理需求的高附加值,即品牌所赋予的品牌文化价值。经营者要想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求得生存与发展,就需要不断地提高管理水平和经营能力,适应市场的变化。而检验经营者市场营销能力的一个重要内容就是看他们头脑中的“消费者”观念,因为有效的市场营销战略是建立在对消费者文化认识的基础上。

帝牌男装的专卖系统发展迅速,在未来五年将完成全部终端网点的布局,全面覆盖全国一、二、三线城市,达到3000个专卖店。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