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妮恒美女装 令成熟女性绽放盛夏之花
网友分享:Kitty
2011-05-12 11:2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妮恒美女装以黑白灰、基本色系,表达了知性女性的端正典雅的审美特征,又根据季节流行色彩融入桔红、黄、蓝、绿、花色,表现成熟女性如盛夏之花的绽放,绚丽多彩。妮恒美女装风格以职业+休闲+优雅,具有设计感、注重整体性与穿着可搭配性。

妮恒美

“妮恒美”不仅仅是一个品牌更代表一种时尚,用新的时尚来创造新的生活,为新时代的都市女性提供高素质的生活空间是“妮恒美”的价值所在。“妮恒美”赋于消费者想象空间,创意的美感,生活的概念,张扬的个性。在素雅中蕴涵高贵,大气务实的品牌风格。

妮恒美女装 令成熟女性绽放盛夏之花

“妮恒美”拥有十分独特的品牌文化,她的特点在于创意丰富,精致实用,更不拘泥于客户固守的品牌意识。“妮恒美”适时创新、永远走在潮流的前线,展露她的浪漫,奔放的姿态。

关健词:
下一篇:艾梅尼特女装 简约的不只是美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