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NACNY K2011大型招商加盟会将于6月在杭州隆重举行
网友分享:Kitty
2011-05-09 14:5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nancy k

NACNY K2011大型招商加盟会将于6月在杭州隆重举行!敬请莅临!NACNYK 品牌的英文名字来源于美国佐治亚洲威斯里安女子学院女大学生Nancy. K。这位家族背景深厚的女孩,自幼接受严格而正统的教育并且喜爱各类社交活动,常常活跃于各种派对和社交场所。同时,Nancy. K对于时尚有着独到的见解,她的穿着总是透露着一种经典款型、浪漫情怀与绚丽色彩融合的独特气质,成为当时年轻女孩争相效仿的对象。

NACNY K2011大型招商加盟会将于6月在杭州隆重举行

Nancy K来到中国之后,立刻引起了18-30岁左右,热爱生活、有着良好文化素养的青年女大学生和追求浪漫经典时尚的都市新派女性的喜爱。Nancy K充分展现出了显赫而有底蕴的家族女子在着装方面的审美情趣,满足她们经典并不刻板,浪漫并不叛逆、青春但不张狂的个性需求,把一种兼具机能性、舒适感并且满足可以将“服装直接穿去宴会场所”的梦醒变成现实。通过她的诸多单品如外套、裙子、裤子、礼服和饰品的自由组合,创作出多种搭配方式,提供都市女性全面的时尚解决方案,因而成为Nancy K在市场上的一大卖点。

NACNY K2011大型招商加盟会将于6月在杭州隆重举行

Nancy K在设计风格上注重英伦经典款式与时尚流行元素相结合,强调可搭配性;采用充满质感的面料,而讲究精致时髦的细节处理,每每能带来令人惊艳的效果,突显出了经典与浪漫的完美融合;Nancy K亦有推出休闲系列,以缤纷鲜艳的色彩为主打,采用纯天然舒适面料和高科技改良面料,舒适易穿,形成一种前卫、绚丽的独特风格,使得产品线更为丰富而多变。

NACNY K2011大型招商加盟会将于6月在杭州隆重举行

我们对于女装品牌的打造拥有自己坚持的理念与特点:我们坚持一切以顾客为导向;坚持垂直一体化管理;坚持以高效的组织管理为依托;我们坚持生产的速度和灵活性.

多年的品牌打造,终于使NACNY K获得了长足的发展,在5年间,我们的销售网点已经遍布全国,目前在国内已有店铺100余家,并且都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在这个NACNY K高速发展的时期,我司现诚邀全国加盟商加盟,期待您的加入!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