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FOEO时尚潮流 休闲魅力随心演绎
网友分享:Kitty
2011-05-03 11:1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FOEO,一个生于国际时尚之都,凭借其设计师对时尚的热爱,天赋的灵感,精美的制作技巧,引领前卫,魅力十足的时尚经典,以可爱,性感,魅力为关键词,将少女与大人这两种独立的氛围融合一体成为FOEO创作主题。FOEO fineo offbeat ebullient optimism是美丽而不脱俗,充满自信而乐观的自信含义。

FOEO

品牌风格定位:休闲、浪漫、可爱、时尚核心年龄定位:18—30 目标消费群定位:有独特时尚鉴赏力的都市少女及少妇消费
心态定位:与众不同的体验消费追求定位:简单随意的搭配,彰显个人品位品味

适合着装场合定位:工作、社交、休闲、日常生活价格区间:春夏产品价格区间:98-598秋冬产品价格区间:128-798 主力款价格区间:258-398

FOEO时尚潮流 休闲魅力随心演绎

深圳市晗晖世照服饰有限公司与国际上多家公司和地区一直保持着良好的贸易往来,也是日本服饰品牌FOEO中国唯一战略合作伙伴,全面、独立代理FOEO品牌中国区域的运营。由一支充满活力、富有激情、深谙中国市场经济状况及服装品牌运营和生存,发展之道的国际化行业精英团队组成。

FOEO时尚潮流 休闲魅力随心演绎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