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i-baby童装2011年“五一”促销活动给力登场
网友分享:Kitty
2011-04-29 12:0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i-baby童装2011年“五一”促销活动给力登场

以“全世界最好的,只给你最爱的”作为品牌理念,i-baby品牌致力于为中国高端消费群体0-6岁婴幼儿提供完整生活方式的解决方案,将中华民族5千年优秀的育婴文化与国外先进的育婴理念相融合,打造具有i-baby特色的现代母婴生活方式:安全、健康、美学、绿色。

415,以“筑基·精进·再出发”为主题,全球化高端婴童品牌i-baby在上海中油阳光大酒店举行“2011秋冬新品时尚发布会”。隆重推出全新五款秋冬系列童装。精湛的设计和轻柔细腻的面料,为孩子们的运动和游戏提供舒适自由的着装。

系此次2011秋冬新品时尚发布会”之后,为回馈广大消费者对i-baby的大力支持与厚爱。i-baby淘宝京东网络旗舰店以五一父母免劳动,i-baby带你轻松购为主题的精选特惠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床品套组即买即送,春夏装给力折扣。重重惊喜,您还等什么?

i-baby

详情活动见如下:

1.全场婴儿床品单品8折(分男婴和女婴系列,床品齐全,给你充足的挑选空间。)

2.全场男童女童服装5折(春夏各系列装出炉,让你的宝宝清爽靓丽过五一。)

3.买床品三件套组(被套/枕套/床笠)即赠送对应系列市场价值98元精致立体绣花口水兜一组。(买一套送一套,买的多送的多。实惠超值!)

活动时间:2011426日至201156日止。

备注: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上海英伦宝贝儿童用品有限公司

i-baby活动网址:http://eibaby.taobao.com/view_page-82497688.htm

http://mall.360buy.com/index-10390.html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