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安徒生童装预祝小朋友们五一快乐
网友分享:Kitty
2011-04-29 11:5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劳动的五月,奔放的五月,相约的五月……它如一首小令,翩翩走来,一季清爽拉开序幕,每当一个节日到来的时候,大家都会伴随着各种各样的精彩活动,安徒生童装陪伴小朋友们一同轻松快乐过五一!

安徒生儿童世界

安徒生儿童世界”所属的点亮童心(上海)儿童用品有限公司是由一批来自行业内专业的海内外人士基于这同一理念共同打造的。点亮童心(上海)儿童用品有限公司经由丹麦安徒生文化基金会特别授权(中国唯一合法性),专注于为中国儿童提供高品质的生活用品和体验服务。

安徒生童装预祝小朋友们五一快乐

“安徒生儿童世界”致力于为儿童打造一个“开阔视野、增长见识、自我意识展现和体验多彩童年的别样世界”,并将坚持这一目标,为中国儿童创造价值的同时,不断回报社会,让中国乃至世界更多儿童感受“安徒生儿童世界”所带来的理念和价值。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